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禹城综合试验站滨州分站工作推进会在滨州市召开
    2019-04-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3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滨州分站工作推进会在滨州市科技局召开。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科技局局长孙学森、副局长刘东芳、三河湖镇镇长王景波、中国科学院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欧阳竹、禹城综合试验站站长占车生、副站长孙志刚和乔云峰等人参加会议。 

      曹玉斌副市长听取了滨州分站建设工作进展,并详细介绍了滨州市新时期科技创新部署和下一步与禹城站的可能合作方向,希望禹城站对滨州农业科技工作提供更多支持。欧阳竹研究员介绍了禹城站在渤海粮仓、中科院STS项目等方面与滨州市的合作成效,目前禹城站与滨州市的多家科研机构、企业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对滨州的地理标志农产品和产品质量提升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占车生站长表示,滨州分站是禹城综合试验站的重要组成部分,除了继续推进前期签订的协议工作,更要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本方面拓展新的科技服务,全方位做好服务滨州市的现代农业综合开发。 

      会后,在孙学森局长的陪同下,参会人员考察了滨州分站的办公场所、惠民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和鑫城农业示范园,现场讨论了下一步共同促进三河湖镇田园综合体开发和省级农高区建设的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

    现场考察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