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代表考察禹城试验站
    2019-02-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18,参加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2018工作会议的20余名代表,在联合国环境署生态司副司Monika Macdevette、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主任张林秀、联合国环境署亚太办公室官员Makiko Yashiro带领下到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禹城综合试验站(以下简称禹城试验站)和禹城北丘生态农场考察。 

    禹城试验站站执行站长李发东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禹城试验站的主要观测场、实验室和科研成果以及试验站在农田生态系统水碳氮循环、盐碱地治理、生态循环农业技术、农业污染物资源化利用方面取得的成果。在与禹城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座谈会上,Monika Macdevette等对禹城市在农业环保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禹城市与联合国环境署合作推动全球发展中国家的农业环保工作。 

    考察结束后,禹城试验站李发东研究员、古丛珂博士、冷佩芳博士参加了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生态系统管理伙伴计划2018年度工作会议。 

     

      

    考察禹城试验站观测场地

     

    考察禹城试验站实验室

     

     

    代表们在禹城试验站合影

     

    考察禹城试验站北丘生态农场

     

    与禹城试验站、禹城市政府相关部门座谈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