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地理资源所与山东省禹城市政府顺利召开“博士后科技行”洽谈会
    2018-11-0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月4日上午,山东省禹城市委副书记刘洪贵、科技局局长高长东等一行6人访问地理资源所,就开展“中科院博士后禹城科技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洽谈。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联谊会秘书长衣冰、禹城综合试验站站长欧阳竹研究员、地理资源所人事处副处长程邦波、禹城综合试验站副站长孙志刚研究员、地理资源所王振波副研究员、中科院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高英杰和副理事长朱平、地理资源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刘海猛、副理事长赵敏燕和秘书长王慧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邦波首先对各位来宾访问地理资源所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地理资源所博士后队伍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示人事处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开展博士后科技行活动。衣冰从中科院博士后发展历史、总体概况、博士后科技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指出将结合禹城市的发展需求,全力做好此次博士后科技行对接活动。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禹城宣传片“世说新禹”,禹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秀梅在发言中强调,禹城市与中科院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深厚的友谊,自1965年与中科院建立合作关系,50年来共同取得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成果,博士后科技行将进一步为禹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资源和科技服务支持。 

      随后,参会人员听取了“地理资源所博士后管理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从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博士后总体情况、博士后科技行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分享了“中科院博士后寿光科技行”和“中科院博士后汕头科技行”的成功举办经验,报告会结束后,双方就开展“中科院博士后禹城科技行”活动中的企业技术需求摸底、精准人才对接、具体行程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意见交换。 

      

      

      座谈会现场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