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千烟洲站与泰和县政府开展专题座谈交流
    2018-07-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27日下午,千烟洲站站长王辉民、执行站长王景升、副站长杨风亭等应邀赴泰和县委、县政府进行专题座谈与交流。座谈会邀请了地理资源所研究员刘纪远作主题报告。泰和县县委书记胡小勇、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刘世炳以及县发改委、国土局、水利局、农业局、林业局等20余个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泰和县常务副县长匡晓卫主持。

    座谈会上,刘纪远作了题为“泰和县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智慧化管理决策系统建设思路和建议”的报告,从泰和县面临的重要任务与挑战、系统设计思路与总体框架、系统主要功能模块等方面介绍了系统建设的思路和建议。

    泰和县县委、县政府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听取报告后,就各部门的信息管理现状及迫切需求进行了交流。胡小勇指出,泰和县迫切需要提高管理和决策的科学性,减少行政成本。当务之急是根据需求确定总体方案,然后依据轻重缓急、分步建设,县政府将从队伍建设、经费支持等方面提供保障。胡小勇希望与地理资源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密切合作关系,加强人才柔性引进,同时尽快就智慧化决策系统建设项目签订具体协议,为系统的建设、运行与维护提供保障。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