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一行调研泰和千烟洲院士工作站
    2018-07-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15日上午,吉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镇发,副部长康宽裕,吉安市科协主席胡江川、吉安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陈仁华一行到吉安市泰和县调研千烟洲院士工作站运行情况。泰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向荣,泰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局长刘金平,泰和县科协副主席龙全利、泰和县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桃陪同调研。

    院士工作站负责人王景升博士简要介绍了泰和千烟洲院士工作站一年来所取得的技术研发成果、开展的技术培训和示范推广等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工作站的运行管理情况2018年工作计划,之后李镇发一行参观了专家办公室、食堂宿舍、理化分析实验室以及乌鸡生态养殖试验基地。

    李镇发表示,千烟洲院士工作站拥有高素质的、长期稳定的人才队伍,在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支持下运行良好、管理有序,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是泰和县柔性引进人才工作的典范。泰和县和吉安市要充分利用好院士工作站的人才、科研成果等资源优势,引导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农业发展动力,促进当地群众增收,打造更多的科研项目,以项目攻关作为院士工作站的运行常态;同时,李镇发要求,工作站的科研和示范项目要加强与泰和县“田教授”服务团合作,通过技术指导和培训,培养好乡土人才、实用人才,提升人才实力。要扎根泰和,助力全市,策应吉安市农高区建设项目需求,在生态养殖、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加强与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的合作与交流,加大柔性引进人才和培育本土实用技术人才的工作力度,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协同发展,把千烟洲院士工作站打造成全省柔性引进人才的典范。

     

     

    实地调研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