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葛全胜一行调研千烟洲站
    2017-11-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930日,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葛全胜一行7人到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生态试验站(以下简称“千烟洲站”)调研,会见了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熊绍员等地方领导。在千烟洲站,葛全胜主持召开座谈会,千烟洲站站长王辉民汇报了千烟洲站的发展概况及规划,吉安市副市长徐开萍、科技局局长谢氏乐等市直部门负责人、泰和县县长邓永翔等县主要领导与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葛全胜指出,在全站科技与支撑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千烟洲站近年来在制度建设、人才队伍、成果产出和服务地方等方面都取得了重要进展,这为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千烟洲站地处全国生态文明建设主战场的江西生态文明试验区,得到江西省、吉安市和泰和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这是千烟洲站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葛全胜强调,千烟洲站要提高站位,积极服务江西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服务区域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勇于探索地方事业法人等院地合作新形式。 

      徐开萍、邓永翔分别对地理资源所专家领导表示欢迎,感谢千烟洲站30多年来对吉安经济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期待地理资源所在吉安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与修复、林下经济开发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座谈会结束后,吉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在副市长徐开萍、发改委和科技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与葛全胜就吉安市生态文明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与地理资源所加强合作。葛全胜表示,地理资源所将进一步发挥在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环境规划与治理、精准扶贫、区域与旅游规划、流域综合开发、遥感技术与地理信息系统及无人机应用等多个领域的综合优势,紧密结合江西省和吉安市的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科技需求,为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临行前,葛全胜一行在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熊绍员陪同下到千烟洲站井冈山基地考察。地理资源所所长助理王绍强、所长特别助理宋献方,科技平台与信息处、对外合作处、科研处、综合办公室、千烟洲站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江西省科技厅、吉安市发改委、科技局和泰和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千烟洲站科研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察调研活动。 

      930日葛全胜在千烟洲站考察调研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