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吉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晓彬一行访问千烟洲站
    2017-06-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613日下午,吉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刘晓彬、副主任张晓辉,吉安市山江湖办主任刘用刚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生态试验站(以下简称千烟洲站)调研,就千烟洲站拟在吉安成立地方法人以及地方法人建设的相关事宜与在站人员进行了协商和会谈。 

      刘晓彬一行等人首先参观了千烟洲站展览室,千烟洲站站长王辉民简要介绍了千烟洲站的发展历程以及站地合作取得的成果。随后,双方就落实地方法人机构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并交换意见。千烟洲站副站长杨风亭和副研究员张时煌参加了会谈。 

      会上,刘晓彬介绍了此次访问千烟洲站的主要目的,张晓辉简要通报了526日吉安市市长王少玄对于千烟洲站拟在吉安成立地方法人机构建设的指示精神和构想,并就此征求千烟洲站的意见。王辉民对吉安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千烟洲站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并针对市政府提出的地方法人机构初步构建方案,基于以往的院地合作经验,从研究机构长效运行和稳定发展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晓彬表示,将转达和汇报千烟洲站的建议,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就地方法人建立的具体事项,包括新法人机构职能、院地合作机制、发展方向、合作内容等加强准备和磋商,为实现8月份正式完成法人机构的组建而努力。 

    刘晓彬与千烟洲站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