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6年度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科学委员会会议在京举行
    2016-11-1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811日,2016年度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科学委员会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CERN科学委员会主任陈宜瑜、CERN科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孙鸿烈等出席会议,CERN科学委员会委员及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国际合作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生态系统过程与变化》丛书编写委员会成员、CERN各分中心主任及部分生态站站长列席。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1-2015年度CERN综合评估结果,讨论了CERN“十三五联网观测研究专题,审议了北京城市站、洞庭湖站、鄱阳湖站、环江站和普定站的监测指标体系等。 

      张亚平、陈宜瑜、孙鸿烈充分肯定了CERN最近五年来取得的重要进展,希望CERN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发现科学问题,推动联网研究,做出更有影响力的科技贡献。 

        

       

                                       会议现场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