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党校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学员到千烟洲站调研
    2015-06-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21日,中科院党校第十九期科技管理骨干进修班的33名学员在地理资源所所长助理、科研处处长王绍强的带领下到中科院千烟洲试验站考察调研。该期进修班由北京、上海、新疆、辽宁、青海等12个省市32个研究院所的科技管理骨干组成。 

      受千烟洲试验站站长王辉民委托,副站长杨风亭代表全站热烈欢迎党校学员来站考察指导并介绍了站情,随后陪同参观了千烟洲模式示范点、农田综合观测场、气象综合观测场和森林碳水通量综合观测场等野外观测场地和设施,学员们还兴致勃勃地登上了41米高的通量塔。 

      考察过程中,杨风亭结合中科院四个率先部署、地理资源所一三五规划及台站发展要求,详细介绍了试验站的定位与发展目标,希望与各相关单位开展跨学科跨领域的交叉合作研究,充分发挥试验站的平台作用。党校学员对试验站开展的野外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试验站的研究定位、发展规划以及台站运行管理等相关问题与在站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学员们表示可以在农作物育种应用示范、生物资源、植物生理生态等领域开展合作,以共同推动野外台站的进一步发展。  

    参观观测场地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