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王恩哥副院长到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综合中心调研
    2015-03-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539日上午,在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所长葛全胜、副所长于贵瑞及有关领导陪同下,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到地理资源研究所,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及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CNERN)综合中心进行调研。 

      在研究所生态展示廊道,CERN/CNERN综合中心主任于贵瑞向王恩哥介绍了生态系统类型、生态站分布、野外观测仪器及设施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CERN/CNERN平台的服务功能。随后,在综合中心主机房,中心副主任何洪林向王恩哥介绍了网络组成、联网观测技术体系、科研信息化环境(e-Science)、研究成果及观测数据共享服务等情况。 

      

     

                                                          于贵瑞主任向王恩哥副院长介绍网络情况 

      调研过程中,王恩哥还看望了中科院院士、CERN创始人孙鸿烈,与孙鸿烈院士讨论了工作。中科院地理资源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毅、副所长高星等陪同调研。(综合研究中心)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