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德州新闻网】首批“齐鲁最美人物”发布 欧阳竹为“最美科技工作者”
    2015-03-24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来源:德州新闻网    作者:杨硕  2015-02-12

        2月11日,“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我市中科院研究员、中科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站长欧阳竹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作为受表彰市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单传海出席仪式。

      

      

      德州新闻网讯(记者 杨硕)2月11日,“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我市中科院研究员、中科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站长欧阳竹荣获“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作为受表彰市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单传海出席仪式。

      据介绍,“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由省委宣传部和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一档典型宣传栏目。该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创造美好中国梦”为方向,以“最美齐鲁人物发布厅”为平台,不定期发布诞生在齐鲁大地上的先进典型人物。首批共发布6名“齐鲁最美人物”,分别为:济南的“最美农民”刘延宝,青岛的“最美白衣天使”李桂美,东营的“最美职工”薛梅,菏泽的“最美司机”李福振,济宁的“最美教师”王升安,德州的“最美科技工作者”欧阳竹。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