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室杨海军博士入选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2012-12-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公布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名单,我室杨海军博士成功入选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6月,旨在提升中国科学院35周岁以下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创新能力、科研组织能力、交流合作能力以及综合素质,拓宽学术视野,培养一批具有较高思想品德、善于把握科技前沿、能够带领团队进行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

    该促进会实行会员制,以向会员提供科研活动与培训支持、组织会员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等方式培养青年人才。全院每年选拔 300 名会员,任期 4 年。会员入会后院每年资助 10 万元的专项经费,主要用于会员的学术交流、科研活动、培训等方面。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