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实验室组织开展2011年度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初评工作
    2011-02-2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帮助年轻科研人员更好地做好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2011年2月17日,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在2421会议室召开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验室初审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孙晓敏研究员主持,参加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初审的有副所长于贵瑞研究员、科研处长王绍强研究员、李胜功研究员、王辉民研究员、张宪洲研究员、石培礼研究员、张扬建研究员、罗毅研究员、李发东研究员等。实验室研究人员与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每位准备申报基金的申请人通过PPT 向大家汇报了拟申报的自然科学基金凝练的科学问题以及实施方案等。评委们对每一个申请项目都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

    通过持续一天的评审,会议共评审了18个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申请项目,11个青年基金申请项目。这种针对每个申请项目的面对面的交流使青年科研人员得到很多启发。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