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江西省林业厅魏运华巡视员一行到千烟洲站调研
    2017-11-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713江西省林业厅魏运华巡视员、造林处副处长张扬纯等到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生态试验站(以下简称千烟洲站)调研。千烟洲站站长王辉民研究员、执行站长王景升高级工程师和副站长杨风亭高级工程师陪同调研。

    魏运华一行先后参观了千烟洲模式示范点、泰和乌鸡林下生态放养基地、马尾松人工林间伐补阔试验示范区、阔叶林近自然经营试验点和杉木林大径材培育试点。魏运华对千烟洲站在人工林可持续经营和林下经济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试验站应进一步强化相关的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将好的模式和技术推广出去,辐射带动周边乃至江西省的生态文明建设和森林可持续发展。

    鉴于千烟洲站在人工林可持续经营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千烟洲站被列为江西省森林经营示范培训基地,魏运华巡视员代表江西省林业厅给千烟洲站授牌,希望千烟洲站在江西林业可持续经营的示范和林业经营技术培训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魏运华一行考察泰和乌鸡林下生态放养基地

      魏运华代表江西省林业厅为千烟洲站授牌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