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201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2-11-02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重点实验室主任于贵瑞副所长发言
     
    10月30-31日,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201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成功举行。孙鸿烈院士、孙九林院士、傅伯杰院士等学术委员,中科院资环局有关部门领导,刘毅所长等所领导及所内其他重点实验室主任出席会议,实验室师生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孙鸿烈院士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孙晓敏首先向学术委员汇报了实验室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包括实验室科研工作进展、能力建设及运行管理成效等。随后实验室主任于贵瑞副所长汇报了实验室未来发展方向及工作设想。8位实验室学术带头人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实验室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中,取得了喜人的进展,并就实验室未来发展和设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研讨会上,来自实验室各研究小组的18位年轻科研人员、博士后和高年级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展示了最近的工作进展和研究内容,引起与会师生的热烈讨论。

    最后,于贵瑞主任向实验室师生做了实验室近期的工作重点与课题申请的有关报告,为实验室的未来发展规划了蓝图。与会者一致认为,学术交流促进了各个研究小组间的沟通,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促进合作研究奠定了基础,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