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考察团到禹城市考察
    2012-05-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5月7日上午,中科院院士孙鸿烈、刘昌明带领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副市长刘之荣,科技副市长、中科院禹城试验站站长欧阳竹陪同考察。
      在中科院禹城试验站,考察团认真听取科研人员关于近年来研究成果及今后课题研究方向的情况介绍,对小麦、玉米高产种植实验、免耕长期试验等相关研究课题给予指导,提出建设性意见,并来到免耕长期试验田、实验站水面蒸发场、牧草生态系统长期试验场进行深入考察。当看到一片又一片的小麦试验田、牧草试验田长势喜人时,考察团一致认为在禹城试验站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科技研发成果显著,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禹城试验站发展,促进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型升级。
      考察前,考察团还先后到中科华凯机械公司、龙力公司、保龄宝公司进行了实地参观,我市以创新技术发展农业循环经济,围绕功能糖产业链延伸的目标渐趋完善农业产业链的成功实践,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源所内网)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