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实验室职工积极参与第六届(冬季)跳绳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2010-12-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0年12月10日上午,一年一度的地理资源所群众健身活动的传统项目冬季跳绳比赛开始了。党委副书记高星同志在简短的开幕仪式上热情致词,刘毅所长为跳绳比赛鸣响了第一枪。

    重点实验室共组队4队参加了比赛(CERN 综合中心,禹城站,千烟洲站,拉萨站)。

    经过激烈紧张的预决赛,CERN 综合中心获得季军,千烟洲站获得第10名,禹城为20名,拉萨站为21名。

           CERN 综合中心获得季军(来源所内网)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