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实验室科研氛围和学术风气
    2010-10-1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实验室充分利用国内外学术交流、学术论文、实验室网页、展版、实验室宣传册等,将创新性构思、研究进展、承担国家重大科研计划、科研成果等情况及时发表和展出。实验室经常组织专题学术讲座,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讲学,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实验室坚持“唯实求真、遵守道德、团队协同、和谐共进、百家争鸣、追求真理”的良好学风,提倡“献身科学、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4年,实验室曹明奎研究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05年,实验室孙晓敏研究员获地理资源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06年,实验室被列为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首批创建的“三优”科技创新团队;2007年,实验室于贵瑞研究员获得“中国侨联科技创新人才奖”。2008年,实验室获得“中科院分工会先进集体奖”。

     2010年12月6日,中国科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经中国生态学学会推荐,生态系统网络观测与模拟重点实验室主任于贵瑞获“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