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联系我们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 页机构概况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研究生教育科学传播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度中科院地理所科技岗位招聘答辩评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1-05-3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根据2011年度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科技岗位招聘的申报情况,经各研究领域初评,地理资源所定于2011年6月7日进行答辩评审,现将各岗位答辩评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过领域初评参加科技岗位答辩人员名单如下:

      黄 麟  万宏伟  彭 琴  陈 新  汲玉河  刘星才

      张秀武  余建辉  侯 全  龙 瀛  刘立涛  韩 雁

      黄甘霖  杨俊兴  梁 震  易红梅  靳 松  高锡章

      蔡红艳  翟正丽  杨 飞  刘小莽  贾俊松  朱秉启

      王月玲  卜红梅  沈妙根  熊云武  韩玉国  李 静

      蒋 静   巩晓颖  张戈丽

    2、请参加答辩人员于6月3日(周五)上午11:00前将下列材料交至所人事处。

      ① 答辩用PPT(电子版,可发送至renshichu@igsnrr.ac.cn);

      ② 考核表(附件二)一式25份(必须本人签字,不必装订,用长尾夹等夹住即可);

      ③ 未提供纸质材料的人员还需提交:发表论文首页、学位证书、获奖证明等复印件一式2份。

    3、答辩用PPT内容主要包括:本人简历、研究工作及学术成果、本人存在的不足、对岗位的认识和未来研究方向等。

    4、答辩评审时间:2011年6月7日上午8:30 至下午6:00

      答辩评审地点:地理资源所 2209 会议室。

    5、具体要求:每人报告10分钟,答辩3分钟,必须由本人进行答辩。答辩顺序请见附件。

    请各领域通知到上述申请进所人员,届时不能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人事处

                                           2011年5月30日

      建议您使用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屏幕设置为1024 * 768 为最佳效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Copyright.200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甲11号 100101 京ICP备05002858号